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会员注册    |    登录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学会新闻 学术交流 国际合作 科普活动 智库建设 期刊书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新闻
全国航天特色学校特色教育成果展暨2020年寒假“少年宇航技师”训练营圆满结束
    日期:2020年02月20日    字体:【】【】【

2020年1月20日,由中国宇航学会主办的“全国航天特色学校特色教育成果展暨2020年寒假‘少年宇航技师’训练营活动”在海南文昌顺利闭幕。来自湖南岳阳东升小学、上海闵行第三中学、北京一零一矿大分校等全国航天特色学校及相关学校的近百名师生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文昌卫星发射场和航天文昌科普基地(文昌航天中转站)的大力支持。

训练营活动期间,学员参与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顺利完成了团队建设、航天科普知识专题学习、太空画艺术创作、火箭制作及发射等各项任务,并实地参观文昌卫星发射中心,近距离感受中国航天的魅力。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全国航天特色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特色学校师生搭建更优质的航天科技创新实践平台。师生们通过现场教学交流、专家讲座、参观观摩与实践体验,学习航天知识、体验航天科技、感受航天精神,提升科学素养的同时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

联系我们
电话:010-68768625
传真:010-6876861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8号院
邮编:100048
网址:http://www.csaspace.org.cn
邮箱:office_csa@163.com
中国宇航学会
微信订阅号
中国宇航学会
微信服务号